-奏音-

关于《画怖》

这篇其实我中途弃了,后来文荒又翻出来看了,我还是觉得作者写感情戏有些尴尬,尤其是动物世界那幅画里,柯基想让牧大佬活下去打算帮他做决定推他上顶点,我始终觉得擅自替别人做决定是很不好的行为。

中途出现的配角罗维,我一直认为他能活到最后的,可是他死了……那章下面的评论也很多人接受不了,我也接受不了……

其实看前面真的没想到作者脑洞这么大,我还以为最多就是诅咒封印啥的,结果居然上升到了不同纬度,也是很厉害了。

十几个故事里面,我还是最喜欢第一个故事,最开始吸引我的故事。作者在塑造恐怖氛围方面做得很好,白事里主角两人躲在柴后那里我看得直发毛。

总的来说,我还是没有很喜欢这篇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