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奏音-

宠物情缘02(待补)

周泽楷回家按照叶医生教的方法给乌龟药浴,观察着,乌龟却没有什么变化,他有点急,又抱着乌龟缸去了宠物医院。

叶医生今天穿上了白大褂,看着像模像样,周泽楷顿了一下讲乌龟的情况说了。

叶修其实在准备下班了,护士都走了,但这个小年轻这么急,这是新手养宠物的常见毛病,宠物一有点什么就急,见多识广的叶医生笑了笑,好脾气地帮他看看乌龟。

问了周泽楷乌龟的药浴和食欲情况,又看了水,“晒太阳了吗?”

周泽楷恍然大悟,他白天都在上班,没法保证把乌龟拿出去晒,又不能直接放在阳台上让它自己晒,那可能回来可以直接收尸了。怎么办呢?周泽楷有些愁。

“你去买个晒背灯吧,宠物店应该就有。”叶修看着那小年轻皱着一张脸,心说长得帅连发愁都惹人心疼,忍不住想多帮帮他,简直犯规!

周泽楷听了有办法,眼睛亮晶晶地看着叶修,都把叶修看得有些不好意思了。他道了谢,又发现店里其他房间都关了灯,门也拉上了,叶修手边是一个收拾好的包,他后知后觉发现自己可能耽误了叶医生下班,顿时更不好意思了。

“抱歉,耽误你了。”

叶修见他发现,索性边脱衣服边开玩笑道:“没事,我好歹也是医生,急诊加班什么的也挺常见,你这我就算是看急诊了,要加急诊费哦。”

周泽楷老老实实点头伸手掏钱包,叶修一把按住,笑了:“我开玩笑的,你没听出来啊?”

周泽楷脸红了,他心思都在乌龟身上,确实没听出来,回过神发现叶修按在他手上的手,修长白皙,指节分明好看,带着微凉的温度。他脸更红了。

怎么这么容易脸红?

叶修好像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,饶有趣味地看着这个小帅哥,“现金可以不收,你耽误的晚饭倒是可以给我补回来。”对面的小帅哥一听,红着脸,点头答应了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27)